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7 18:15

实锤刘海曲面屏 华为Mate 50 Pro实机曝光

今天,临近华为鸿蒙3.0发布会,有海外爆料人晒出了华为Mate 50 Pro实机图,虽然晒出的实机并没有点亮屏幕,但此前接触过华为Mate系列实机的经验来看,该机应该是实机了,而且从曝光的实机照片中不难发现华为Mate 50 Pro采用刘海曲面屏的方案,整体设计辨识度较高,机身背部的相机模组应该不是很厚,手机平放在桌面上并不凸起。

海外爆料人曝光华为Mate 50 Pro实机照

华为Mate 50 Pro采用刘海曲面屏方案

这和此前曝光的华为Mate 50系列的贴膜曝光相吻合,基本已经实锤华为Mate 50 Pro正面将会采用刘海曲面屏方案。不过讲真的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华为Mate 50 Pro整体的精致感 ,不知道大家对此感觉如何,预计该机将在8月底发布。欢迎大家在评论内留言交流讨论,刘海屏的华为Mate 50 Pro你们喜欢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