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7 18:15

华为鸿蒙3发布会提前看 这四大新品不要错过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晚上7点半,华为正式召开鸿蒙3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根据华为这几天的预热,我为大家梳理了4大新品,大家觉得哪款产品最有趣?

这次鸿蒙的主题是“面向未来,全面进化”,下面简单回顾一下鸿蒙的发展历史。

鸿蒙在2019年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2020年HDC华为面向开发者发布了鸿蒙2,2021年HDC华为正式发布鸿蒙3开发者预览版。经过了3年时间的不断迭代,今天晚上华为鸿蒙3正式发布。鸿蒙3究竟有哪些新功能,我们会持续为大家持续跟进发布会内容。

华为MatePad Pro

据悉,华为MatePad Pro的处理器为骁龙888,其后置摄像头排布的整体风格和华为手机Mate系列类似,在拍照方面有望获得突破。

华为MateBook X Pro

根据海报可以看出,华为MateBook X Pro主打轻薄,大概率会支持语音解锁。

华为打印机PixLab V1

华为打印机PixLab V1支持彩印,相对于上一代有了升级。

以上就是华为发布会上预热的四款产品,华为发布会我们全程直播,欢迎大家关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