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7 17:15

郭明錤:iPhone 14面临后置摄像头开裂问题,但预计不会影响上市

苹果知名分析师郭明錤今日在Twitter上发文称,这家公司的iPhone14后置摄像头镜头面临质量控制问题,这引发了一些镜头因涂层而开裂的问题。这个问题导致苹果将iPhone14相机订单重新分配给不同的供应商,从而减轻对今年秋天晚些时候设备出货的影响。

郭明錤称,由于新供应商介入并有望解决这个问题,所以该问题对iPhone14出货量的影响将最小化。iPhone14的出货量预计将高于iPhone13,据称三星为今年第三季度的iPhone14显示屏出货量准备了8000万台。

iPhone14系列将包括6.1英寸的iPhone14、6.7英寸的iPhone14Max、6.1英寸的iPhone14Pro和6.7英寸的iPhone14Pro Max,其量产将于8月开始,9月上市。iPhone14预计将会带来高端机型的一个引入注目的升级,有传言称其其将采用全新的药丸形切口和孔来取代原先的缺口,另外配备4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更快的内存及永远在线的显示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