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7 16:15

iPhone 13全系列直降600?系为iPhone14做准备

苹果官网于7月26日开展了线上优惠活动,宣布7月29到8月1日期间,iPhone 13全系列直降600元。这在中国还是第一次,很多网友猜测,这是在清库存,为即将9月份发布的iPhone14做准备呢!

其实,最近有消息频繁传出,iPhone14系列将要大卖,iPhone 14系列迎来全新大升级,iPhone 14系列全力打进中国手机中高端市场等,很多分析师、厂商、黄牛都十分看好iPhone系列。

其中,最能戳到用户换手机的点可能是 iPhone 14 Pro系列将改为全新叹号屏,估计苹果外观的改变将会刺激很多用户换手机。

但是,如果iPhone 13全系列直降600的话,很多用户估计会直接入手,毕竟苹果官网在中国还是头一次优惠力度这么大。如果这样,会直接影响iPhone 14 Pro的销售量了。

可一部分用户也在质疑苹果官方的这一做法,他们认为此次优惠力度并不够大,一些第三方平台的优惠力度要比这大好多,况且,苹果官方舍去了24期免期分期,只能12期免期分期了。为此,用户对这一操作很无语。

因此,目前来看,如果正有换手机的打算,不妨等一等iPhone 14系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