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7 16:15

像素狂魔再发大招!三星将推4.5亿像素摄像头

像素狂魔三星在追求影像的道路上一路狂奔!继HM3 1.08亿像素、HP1/HP3 2亿像素之后,三星计划下一步要推出4.5亿像素摄像头啦!

近日,三星注册了一个名为“Hexa2Pixel”的商标,从字面意思上看Hexa的意思是6,平方则就是36,也就是36合一的相机传感器的意思。

据了解,三星的高像素传感器都支持像素聚合技术,比如1.08亿像素的HM3支持“Nonapixel RGB Bayer Pattern”,其中Nona就是9(Nine)的意思,3x3矩阵像素合并,也就是9合一,最终输出1200万像素,单个像素2.4微米。

而2亿像素的HP1/HP3支持“Tetra2pixel RGB Bayer Pattern”,其中Tera就是4,平方就是16,即16合一,输出1250万像素。

我们来算一笔数字:如果输出1200万像素,那么原始有效像素就是4.32亿;如果输出1250万像素,那么原始有效像素就是惊人的4.5亿!堪比天文望远镜!

在如今手机市场疲软的状态下,三星这个4.5亿像素传感器说不定真的能掀起一阵波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藏在AI背后的“吃电狂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