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7 16:15

什么?一个设备可连接两副耳机?HarmonyOS 3更新日志来了

近日,华为频繁预热即将在7月27日召开的新品发布会,这次发布会的一大亮点就是HarmonyOS 3!

余承东称HarmonyOS 3是史上发展最快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根据网友爆料来看,全新的HarmonyOS 3在流畅性、隐私保护、UI设计、超级终端等方面得到进一步增强。

就在发布会开始的前一天,有用户放出来了HarmonyOS 3完整的更新日志。

其中,最让我感到意外的是【播控中心,播控更便利】!一台手机设备居然可以连接两幅耳机,它官方说法是:一首歌,双人享,一起聆听美好!什么?单身狗不要这一功能?那你可以拉着你的好朋友一起听歌呀!新玩法新体验,给平淡的生活加点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在操作逻辑部分,HarmonyOS 3将目前系统中的卡片功能进行了升级,同尺寸的卡片能够进行堆叠,不同大小的卡片则能够进行组合,自定义的空间明显增大。

不仅如此,HarmonyOS 3还在智慧生活、性能功耗、隐私安全等方面做出了改进与优化,并加入了更为智能的无障碍功能。

HarmonyOS 3更新日志看起来还不错,那我们就静等它发布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