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7 16:03

美团为新商户推出30天“新店成长计划”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7日 消息:今日,美团宣布为新商户推出30天“新店成长计划”,为商户提供数字化运营建议,帮新商户更快适应线上经营,缩短磨合期

QQ截图20220727160429.jpg

据介绍,“新店成长计划”最开始的十天,每天都会通过App建议商户逐一完善菜品和店铺信息,商户把店铺门头照片、菜品类别、菜单信息补充完整,积累基础的用户评价,再使用流量权益推广,就更有机会在吸引客人进店后,留住客人,促成下单。

“新店成长计划”的第二阶段会提醒商户使用平台提供的7天免费“流量权益”,消费者可以点击“新商家”入口,随时发掘周围出现的新选择。

QQ截图20220727160449.jpg

最后十天,“新店成长计划”会每天叮嘱商户及时关注用户反馈,改善体验,并通过运营活动让更多用户成为回头客,当商户完成“新店成长计划”各项任务后,还可以获得建粉丝群权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