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7 16:04

Gurman:苹果 Mac mini 重新设计的可能性不大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7日消息:彭博社的Mark Gurman透露,苹果公司「几个月前」就准备好了采用苹果M1芯片的Mac Pro,并向客户推出,但最终决定等待今年晚些时候推出「M2 Extreme」Mac Pro。

macOS Ventura图片来源苹果

在接受YouTuber Max Tech的采访时,Gurman说,苹果很可能推迟了M1 Mac Pro,以等待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的带有「M2 Extreme」芯片的更高端和强大的版本。Gurman预测,高端苹果芯片Mac Pro的预览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生,并在2023年初上市。Gurman指出,苹果原本计划在今年的WWDC期间宣布Mac Pro,但这些计划显然没有实现。

在采访中,Gurman还表示,他预计Mac mini不会被重新设计,之前有传言称Mac mini可能会被采用新的设计语言重新设计。Gurman指出了Mac mini和Mac Studio之间的相似之处,说更新的Mac mini将只是对M2芯片的规格提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