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7 15:45

索尼透露PS VR2部分功能:玩游戏不怕撞墙了

在索尼的次世代主机PS5首次亮相时,就有消息传出,称索尼将会推出与之配套的PS VR2,但现在PS5发售已久,PS VR2除了外观外,却迟迟没有消息。

现在,索尼终于透露了PS VR2的部分新功能,展示出了它与上代产品的差异,

首先,索尼在PS VR2的头显上加入了嵌入式前摄,能够让用户随时查看自己在房间的那个位置,而不是戴上头显之后就彻底”与世隔绝,无从知晓周围的环境。

同时,PS VR2也加入了自定义游玩空间的功能,在头显完成对房间的扫描后,能够用控制器画出安全的游玩范围。

设置完成后,用户一旦靠近区域边缘,设备就会发出警告,提示用户正在靠近边界,彻底避免了玩VR游戏上头,跟墙或者家具来个亲密接触”的尴尬局面。

除此以外,PS VR2还加入了VR模式与剧院模式,玩家可以在VR模式中沉浸式的体验游戏内容,也能够以剧院模式欣赏非VR影片或游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