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7 15:45

首搭鸿蒙OS 3!华为MatePad Pro 11线下海报流出:PC级专业办公

在今晚的鸿蒙OS 3.0及全场景新品会上,华为新一代MatePadMatePad Pro 11将正式发布,目前,这款平板的线下海报已在网络流出。

海报显示,华为MatePad Pro 11宣传语为是平板,也是电脑”,采用一块120Hz OLED全面屏,号称PC级专业办公。

平板背面镜头模组采用圆形奥利奥”设计,模组看起来面积不小,在影像能力上应该会有不俗表现。

另外,镜头设计与此前曝光的华为Mate 50系列的后摄类似,或许也暗示了华为Mate 50系列的外观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Pad Pro 11也是首批搭载鸿蒙OS 3操作系统的设备,得益于鸿蒙新特性,华为MatePad Pro 11支持远程PC功能,可通过智慧生活App远程控制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并调取你所需的资料,同时支持PC级WPS。

据悉,华为MatePad Pro 11屏占比达到92%,整机重449克,厚度5.9mm,内置8300mAh电池,支持66W超级快充。

你的下一台电脑,何必是电脑”,华为MatePad Pro 11能否完美阐释这句话,今晚见分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