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7 15:45

三星Galaxy Z Flip4折叠屏新机四色官方渲染图曝光

三星已定于8月10日举办下一场 Unpacked 发布会,届时 Galaxy Z Fold4和 Galaxy Z Flip4折叠屏新机有望一同亮相。不过在此之前,GizNext 已携手知名爆料人 @OnLeaks,分享了采用翻盖式设计的 Galaxy Z Flip4的四种官方新配色。

0.jpg

(来自 @OnLeaks x GizNext)

据说这四种新配色分别为石墨黑(Graphite)、粉金(Pink Gold)、波拉紫(Bora Purple)、以及蓝色(BLue)。

配置方面,Galaxy Z Flip4将用上高通骁龙8+ Gen1芯片组,辅以8GB RAM +512GB ROM 存储组合。

内部主屏为6.7英寸 @ FHD+ 分辨率、支持120Hz 高刷的 AMOLED,外部则是2.1英寸 AMOLED 触摸屏。前置自拍摄像头为10MP 单摄,后置则是双12MP 传感器。预计电池容量3400或3700mAh,且支持25W 有线 /10W 无线充电。软件方面,Galaxy Z Flip4将预装基于 Android12定制的 UI4.x,且后续还有多年大版本更新支持。定价方面,与 Galaxy Z Flip3相比,Galaxy Z Flip4或略有上调 —— 传闻称8GB RAM +128GB ROM 的入门机型的起售价为1079欧元(约7400RMB)。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