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7 14:30

HarmonyOS 3平板!新华为MatePad Pro真机偷跑:超窄边挖孔屏

今晚19:30,华为将召开HarmonyOS 3和它的朋友们”新品发布会,此次将推出HarmonyOS 3和全场景多款新品,其中还包括新一代的MatePadPro 11英寸。

在发布会即将到来之际,博主WHYLAB在网络上提前曝光了华为MatePadPro 11新款的真机,展示了该机的外观以及一些新特性。

从图片上来看,新华为MatePadPro 11依然维持了之前的设计,采用左上角挖孔的屏幕方案,四周边框等宽,且在平板阵营中属于边框极窄的产品。

背部设计上则与此前差距较大,这次采用了类似P50的圆环设计,不过只有一个圆环。

参数方面,新华为MatePadPro 11将搭载一块支持120Hz高刷的OLED屏,厚5.9mm,重449g,核心搭载骁龙8 4G版本,不支持5G连接,内置8300mAh电池,支持66W快充。

得益于HarmonyOS 3全新系统,这次新品还将带来远程操控PC、手机通信共享等特殊功能,进一步加强生产力和全场景互联能力,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