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7 14:30

华为Watch 3 Pro new核心功能抢先看:远程控车无压力

今晚,华为将举行HarmonyOS 3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除鸿蒙OS 3.0操作系统外,还将推出笔记本、耳机、手表、平板等新品,覆盖领域相当之广。

发布会前夕,华为Watch 3 Pro new的核心功能已提前流出,从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晒出的升级点来看,手表将首批搭载鸿蒙OS 3.0系统,新增独立打车和远程控车功能,并且内置微信手表版。

更为重要的是,在健康方面,华为Watch 3 Pro new将升级为TruSeen5.0+,新增心电采集和动脉硬化筛查功能,后者为ECG功能的延伸。

除此以外,像独立通话、高尔夫球场模式、双频五星等功能配置,也会在华为Watch 3 Pro new上搭载。

从华为官方预热视频展示的画面来看,华为Watch 3 Pro new支持独立GPS功能,可实现独立的导航,能直接语音唤醒,设置目的地,动动嘴就能导航。

至于远程控车功能,应该就是与鸿蒙汽车进行联动,手表可作为车钥匙解锁,流转导航到车机上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