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7 14:15

信号会变好 iPhone 14 Pro将升级5G基带

iPhone14系列将会是近期iPhone硬件升级幅度最大的一波,iPhone14全系内存将从6G起步,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将升级叹号屏、图像传感器尺寸变大、主摄像素数升级为4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升级为自动对焦等等硬件全面升级。近期,有爆料人称iPhone 14 5G基带将采用高通第四代5G基带-骁龙X65,其支持10Gbps万兆网速性能,该基带此前曾与骁龙888同期发布。而升级5G基带的机型很可能仅限于iPhone 14 Pro及iPhone 14 Pro Max。不过,目前万兆网速民用很难达到,期望这次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能在手机信号这块有所提升。要不用iPhone的用户过年抢个红包都比被人慢半拍。

支持10Gbps带宽万兆网速 iPhone 14 Pro将采用升级版高通5G基带

此前,由于苹果自研5G基带项目宣告失败,所以苹果不得不依然采用高通基带的解决方案,此前双方还因基带专利的事件对簿公堂,在此期间iPhone还才用过英特尔的基带,实际使用效果大家也都感受到了,骂声一片,而且近几年iPhone信号弱也是不争的事实,其实苹果自己也想解决,但自研的失败让这件事雪上加霜。至少要短时间内iPhone将一直采用高通的5G基带。对于咱们消费者不管他用的是自研的还是高通或其他家的基带,只要到手里的iPhone信号够好就行,什么万兆网速,真的没那么高的要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