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7 14:12

诺基亚与蔡司合约到期 HMD Global不再延长非合作关系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7日消息:据nokiamob报道,持有诺基亚手机品牌使用权的 HMD Global 已经在2021年终止与蔡司的合作协议,但最近才正式发出声明,短期之内 HMD Global 不会再次与蔡司合作,意味着接下来将不再看到镜头模组印有 Zeiss 字样的诺基亚手机。

诺基亚 (2)

据了解,这两个品牌最初合作开发了诺基亚N90的改进成像体验。多年来,这两家公司密不可分,一直是移动行业中的一个组合。在巅峰时期,即使是昂贵的苹果iPhone也无法与配备卡尔蔡司镜头的诺基亚旗舰手机匹敌。这两家公司总是在竞争中领先。

据声明表示,ZEISS 和 HMD Global 在2021年都同意不再延长他们的非独家合作关系,其中包括以蔡司为咨询和开发伙伴的诺基亚品牌智能手机的成像技术合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