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7 13:00

可远程操控PC!华为Mate Pad Pro 11来了

今晚,华为将举行HarmonyOS 3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届时HarmonyOS 3以及诸多新品将登场。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新品平板华为MatePad Pro 11将搭载一块11英寸OLED屏,支持120Hz高刷,屏占比非常高。

可远程操控PC!华为Mate Pad Pro 11来了

该博主还称新款平板将会搭载骁龙8系旗舰芯,预计将是骁龙870或者骁龙8。另外该平板采用六层石墨烯和VC液冷散热板来保证旗舰芯的稳定发挥。

值得注意的是,新品预计会搭载HarmonyOS 3.0系统,可以实现远程操控PC和手机通信共享

据悉,远程操控PC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智慧生活App远程控制自己在家里或者在公司的笔记本电脑,并且调取一切你需要调取的资料。

另一个是手机通信共享功能,是把手机的网络共享给平板,打电话发短信都可以在平板上进行。

其他方面,新款平板将内置8300mAh电池,支持66W快充,HUAWEI SOUND音效,搭配全新分离式键盘和手写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