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7 12:30

惊!曝苹果应用商店存在大量不良APP 官方回应

近日,有网友发现并曝光了苹果应用商店中存在大量“有颜色”的APP,有些名称就很露骨,如“按个陌”、“luo聊”等,而有些则是披上了人畜无害的马甲,等你下载打开后才知败絮其中。

比如一款名叫“Small fat answer”的App,简介显示就是个答题类的小游戏,结果进入软件后就显露了真名——“逼哩逼哩”:从名字到UI几乎照搬了B站,但主页内容却充斥着各种小电影和约会信息。

网友向苹果客服反应情况后,客服回应称很震惊,表示会记录下应用名字,进一步了解情况。截止目前,上述的一些涉黄APP在苹果应用商店已经搜索不到了,疑似已下架处理。

不过有圈内人士称,这类App“狡兔三窟”,一般都内置了两套界面,审核时显示一套正常的界面,等审核过后一段时间就展示黄赌相关的界面。而因为软件的动态属性,除非每天24小时盯着这个App,所以目前这种问题基本无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