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7 12:30

芒果TV会员又涨价了!8月9日起涨幅20%

今天,芒果TV官方账号发布公告称,8月9日起,芒果TV会员、芒果TV全屏会员将进行价格调整,图中信息显示会员价又涨了,最高涨幅超过了20%!而在8月9日之前,已是连续包月/包季/包年尚未取消订阅的芒果TV会员用户,将享有一年保持原价格的服务。

据了解,去年芒果TV的会员服务就进行了全品类涨价,最高涨幅达到了20元。

公告信息显示,芒果TV会员的月卡从25元涨至30元、季卡从68元涨至78元,年卡价格不变;连续包月的价格从19元涨至22元、连续包季从58元涨至63元,连续包年的价格不变。

而芒果TV全屏会员除了月卡50元和年卡488元没有调整外,其他档位都有一定涨幅。不过这次涨价的同时,芒果TV表示为会员用户带来更多的配套权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