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7 11:42

苹果iPhone第二季度印度出货量同比大增94% 便宜机型是出货主力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7日消息:据市场调研机构CMR表示,第二季度iPhone在印度出货量达120万支,相比去年同期大增94%,市占率有望提升至4%左右。

iPhone13Pro图片来源苹果

据了解,iPhone去年在印度销售量也以540万支创下历史新高,销售量也从去年下半年起终于出现明显成长。不过,以目前销售量来说,iPhone仍然挤不进印度市场前五名。在今年第二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市场饱受通膨影响,居民购买意愿明显降低。此外,由于供应链短缺问题,导致品牌手机厂商优先提供 ASP 较高的产品,这些都明显压制了低价手机的出货量。

虽然苹果产品线中最低价的 iPhone SE 从3月上旬就在印度上市,但 CMR 表示,第二季苹果在印度手机市场出货主力却是 iPhone12与 iPhone12mini、iPhone13与 iPhone13mini,两代机种合计贡献近100万支出货量,并且都是在印度制造,被视为是 iPhone 在印度销售量上升的重要因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