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7 11:30

Razer推出薄型DeathStalker机械键盘新品 可选三种款式

Razer 今日发布了三款机械键盘新品,旨在重振十年前的 DeathStalker 系列。不过与接近笔记本薄膜按键手感的初代 DeathStalker 不同,V2、V2 Pro 和 V2 Pro Tenkeyless 换用了薄型光学机械键轴,有望较旧款更耐用、触感更佳、响应也更迅捷。

采用无线设计的全尺寸款 DeathStalker V2 Pro 现已上市,售价为 249.99 美元(约 1692 RMB),另外两款则要等到今年 3 季度。

DeathStalker V2 Pro Tenkeyless 也采用了无线设计,但为了紧凑外形而砍掉了数字键盘,售价为 219.99 美元(约 1489 RMB)。

然后是采用全尺寸布局 + 有线设计的 DeathStalker V2,售价为 199.99 美元(约 1353 RMB)。

上述三款键盘均可选择 RAZER 自家的触感(Clicky)或半高线性(linear low-profile)光学键轴,具有高达 7000 万次的使用寿命(略低于 Cherry 的 1 亿次标称)。

理论上,光学键轴可通过减少传统机械键轴的“去抖动延迟”,来帮助减少输入延迟。对于无线 SKU,还可选择通过蓝牙、或随附的 2.4GHz USB 适配器来连接。

其中蓝牙方案可选最多保存三个设备的连接信息,而 HyperSpeed 无线适配器具有更低的延迟表现 —— 官方宣称 1000Hz 高轮询率,延迟不到 1-ms 。

作为参考,Corsair 的 Slipstream 无线方案,可提供 2000Hz 的轮询率,理论上响应也更快。

电池续航方面,Razer DeathStalker V2 Pro / V2 Pro TKL 分别为 40 / 50 小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