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7 11:00

比尔·盖茨:我已经玩了50年的匹克球

匹克球(Pickleball)现在已经成为新闻热点--2月份,它连续第二年被评为年度增长最快的运动。这是一项用球拍、球网和小球进行的游戏,被描述为网球、羽毛球和乒乓球的混合体。但对亿万富翁慈善家和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来说并不新鲜,他在周二发布的一段视频中解释称,他已经玩了50年的匹克球。

盖茨说道:“尽管它有愚蠢的术语和有趣的名字,但匹克球实际上是一种相当复杂的游戏。 它很容易--人们对很多运动都这么说,但就匹克球而言这是真的。”在视频中,他分享了自己年轻时玩这个游戏的褪色老照片。

匹克球是1965年在华盛顿州班布里奇岛发明的,盖茨在附近的西雅图长大。盖茨介绍称,他的父亲老比尔跟这项运动的三位发明者是朋友。华盛顿人Bill Bell、Barney McCallum和Joel Pritchard发明了这项游戏。Prichard后来成为华盛顿州的副州长。根据美国匹克球协会的说法,这项游戏是在某一天发明的,当时这些家庭只能找到一部分羽毛球器材,所以就用乒乓球拍和一个穿孔球即兴创作。

盖茨表示:“这完全是西雅图的本土化。因此,在它被发明的50年后,它开始起飞,现在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发展0势头,这有点令人震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