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7 10:45

好评率98% 雷军坦言小米12S刚发布时有些担心:现在心里踏实些了

今日消息,小米创办人雷军发文表示,小米12S系列初期我们还有些担心,现在心里稍微踏实些。

据悉,小米12S系列共有三款机型,包括12S、12S Pro和12S Ultra,三款机型在京东自营旗舰店的好评率达到了98%,是目前口碑最好的小米旗舰产品之一。

其中最受关注的是12S Ultra,这是因为小米在12S Ultra上首发商用了很多新技术,比如1英寸超级大底IMX989。

这枚传感器拥有完整的1英寸超级大底,而且没有做任何裁切。对比iPhone 13 Pro Max,感光面积提升172%,感光能力提升76%,同时拍照速度提升32.5%,启动速度提升11%。

雷军透露,这次小米和索尼联合研发IMX989,光开发费用就1500万美元,小米和索尼各承担了一半,这是索尼迄今为止最大的手机图像传感器。

小米12S Ultra还有一项首发是叶脉散热冷泵系统,工程师参考植物叶脉的吸水方式,在叶脉冷泵内部精巧的设计了一道道液体回流专用通道,像高速车道一般,将冷凝液体源源不断的从冷端抽”至热端,将以往的无序回流变为有序高速输送,大大提升冷液循环速度。

这就使得叶脉冷泵系统的导热能力比VC均热板提升100%,能大幅降低内部核心温度,让骁龙8+冷静”运行。

售价方面,小米12S起售价3999元,12S Pro起售价4699元,12S Ultra起售价5999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