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7 07:45

《花月杀手》可能在影院上映前在戛纳电影节上举行首映

据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关注其原创电影《花月杀手》(Killers of the Flower Moon)在2023年的戛纳首映和影院发行,而惊悚片《Emancipation》仍可能在2022年在Apple TV+上播出。

据Deadline报道,《花月杀手》将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罗伯特·德尼罗主演,据说将在明年5月的2023年戛纳电影节上举行全球首映。

这样一来,这部电影可能会跳过2023年奥斯卡奖角逐。然而,《花月杀手》也可能通过派拉蒙公司以全面的影院发行方式亮相--此举可能为未来的流媒体服务设定一个模板。

从戛纳首映到剧院的发行可能会看到《花月杀手》采取类似昆汀·塔伦蒂诺电影《好莱坞往事》的轨迹。那部电影在上映几个月后仍然获得了10项奥斯卡提名--以及一项大奖。

《花月杀手》根据埃里克-罗斯撰写的剧本改编,讲述了在奥萨奇原住民的土地上发现石油后,对一系列富有的奥萨奇原住民谋杀案的调查。

此外,Deadline报道说,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电影《Emancipation》仍可能在2022年发行。尽管之前有报道称,在史密斯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掌掴喜剧演员克里斯-洛克后,这部电影被推迟了。

在影片《Emancipation》中,史密斯饰演的彼得是一个被奴役的人,他在内战期间从南方艰难地逃了出来。当彼得到达北方时,他加入了联邦军队。世界各地的报纸都刊登了彼得的背影,他的背上有几乎致命的殴打留下的伤痕。

虽然史密斯被禁止参加奥斯卡任何活动十年,但Deadline的消息称,《Emancipation》是导演Antoine Fuqua多年来拍摄的最佳影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