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7 06:30

疑似Redmi平板外观照曝光 10.4英寸大小或搭载联发科迅鲲平台

此前有消息透露,小米会在今年推出小米平板6系列平板电脑,而主打性价比的Redmi品牌今年也将推出旗下的首款平板电脑Redmi Pad,近日国内社交平台上出现了一张疑似是Redmi Pad的背面照,看来Redmi Pad的发布时间也不远了。

从这张照片可以看到,虽然图中左上角的品牌部分区域被涂抹掉了,但从最后的mi字样还是可以分析出这款产品应该是Redmi的,平板设计也是目前主流的直角边框造型,摄像头模组是矩阵设计,虽然看起来是单摄方案,但确实并没多少人在意平板的相机的功能,单摄已足够使用。

此前有消息透露,Redmi Pad平板尺寸是10.4英寸大小,搭载的是联发科的处理器,传闻对标的竞品是realme Pad X,由于realme Pad X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95处理器,因此Redmi Pad多半会采用联发科的迅鲲系列处理器,并且在定价方面可能会比1199元起售的realme Pad X更具性价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