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7 06:30

颠覆折叠屏手机市场潜规则 陈劲:moto razr 2022将是你的主力机

moto razr 2022已经定档8月2日。其硬件配置也早有曝光,将和X30 Pro一样搭载骁龙8+处理器,可谓真正的旗舰机。

今天moto官方预热消息将矛头指向了其他品牌折叠屏手机的硬件配置问题,称市面上的折叠屏用着次旗舰的配置,卖出旗舰Plus的段位。moto razr 2022将解决市场这一痛点,为折叠屏正名。

下午陈劲发文称,moto rzar 2022是一款完全可以当做主力机的折叠屏,除了性能还在各方面迎来全面的升级。

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显示,moto razr 2022将配备骁龙8+,12GB内存和512GB存储空间,将刷新折叠屏手机的性能记录。

在外观方面也是做了全面升级,内屏尺寸升级到6.7英寸,FHD+分辨率。外屏升级到了3英寸,能够显示时间、消息,还能玩个游戏什么的。后摄采用5000万像素主摄和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组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