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7 06:30

发布预热视频:华为透露HarmonyOS 3三大方面提升

作为将在7月27日召开的HarmonyOS 3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最大的主角——新系统HarmonyOS 3牵动了无数粉丝的心。就在今天上午,华为官方针对HarmonyOS 3的新特性发布了一段视频,进行了公布前的一次预热。

虽然,此次官方发布的视频中没有透露HarmonyOS 3的正式界面,但确认了新系统将在流畅性、安全性,以及布局自定义这三大方面带来进一步的提升,这与之前报道所曝光出的信息相符。

据测试用户透露,HarmonyOS 3在UI设计上将新增超级桌面、锁屏卡片、文件夹大小可调节等功能,引人无数遐想。并且在安全性方面,HarmonyOS 3新增了剪切板隐私保护、模糊定位功能,并重新设计了App权限访问记录界面,内置防诈骗,在隐私保护方面得到了巨大提升。

此外,HarmonyOS 3还将系统的配套SDK升级API到Version 8,使其JS/eTS语言应用的开发能力获得显著增强,能够使JS/eTS语言支持复杂界面绘制,从而让JS应用启动提速5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