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6 22:15

更流畅、更安全!消息称华为鸿蒙OS 3.0发布后上线首批升级

7月27日,华为将举行HarmonyOS 3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届时,除鸿蒙OS 3.0系统外,新款智慧屏、华为Freebuds Pro 2、彩色打印机等众多新品将正式发布。

今日晚间,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透露,鸿蒙OS 3.0版本在发布会之后,将上线第一批升级尝鲜,预计在半夜12点以后,具体要以官方通知为准。

结合目前已知消息,鸿蒙OS 3.0除部分图标、功能等有调整外,亮点将集中在交互设计流畅度、隐私安全、超级终端等方面。

首先,鸿蒙OS 3.0将在上代版本的基础上大幅度增加流畅性,剔除2.0中臃肿的部分,其次,系统新增了剪切板隐私保护、模糊定位、反欺诈等功能,并加入最新病毒库数据。

从网上公布的升级鸿蒙OS 3.0机型名单来看,首批涵盖了华为Mate 40、华为Mate 40 Pro、华为Mate 40 Pro 4G、华为Mate 40 Pro+、华为Mate 40 RS保时捷版、华为Mate 40 RS保时捷典藏版、华为P50、华为P50 Proicon、华为P50 Pro典藏版、华为P50 Pocket、华为P50 Pocket艺术版、华为MatePad Pro 12.6 2021版、智慧屏V65 Pro/V75 Pro等14款设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