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6 22:15

Google可能正在开发除Pixel 7和7 Pro之外的新款高端Pixel手机

Google已经在今年的I/O主题演讲中预告了其Pixel 7和Pixel 7 Pro旗舰手机。但据泄密者和开发者Kuba Wojciechowski称,这些可能不是该公司正在开发的唯一旗舰机。传闻中的其余型号的Google旗舰手机将在今年发布。

在浏览Android13 Beta 4的GS101相机硬件抽象层(HAL)时,泄密者发现了"Lynx(L10)",据信是传闻中的Google手机的代号。Wojciechowski还分享了所谓的高端Google手机的相机规格。它将拥有与Pixel 7和Pixel 7 Pro相同的5000万像素三星ISOCELL GN1主传感器。

图片.png

这款"Lynx"手机还可能有一个6400万像素的索尼IMX787长焦传感器和一个未公布的1300万像素索尼IMX712前置摄像头。这是Google首次使用新的传感器。

除了"Lynx",泄密者还发现了代号为Passport或Pipit(P7)的可折叠Pixel设备的相机传感器的细节。代码显示,上述可折叠设备将有一个三星ISOCELL GN1传感器,一个索尼IMX363传感器,一个索尼IMX386传感器,以及一个索尼IMX355传感器。然而,关于相机分辨率的细节尚不清楚。

图片.png

不过,Kuba还没有提到这款可折叠手机是传闻中的Pixel Fold还是其他型号。不过,我们以前听说过"Passport"这个代号。"Passport"可折叠手机本应在2021年第四季度推出,但Google显然没能兑现。

据说Google将在2022年第四季度推出其首款可折叠手机。这家搜索巨头还在开发其首款平板电脑--Pixel Notepad,但目前还没有关于它何时能够上市的消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