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6 21:45

科迪亚克机器人公司在美国多州之间试行自动驾驶卡车运输

自动驾驶卡车运输初创公司柯迪亚克机器人公司最近为美国邮政的10 Roads Express公司完成了德克萨斯州、加利福尼亚州和佛罗里达州之间的海岸至海岸商业运行。这次试点标志着科迪亚克公司首次向佛罗里达州提供了自动驾驶货运服务。

这次货运运行包括四次商业交付,往返5600英里,从圣安东尼奥开始,到旧金山,然后到杰克逊维尔,最后回到圣安东尼奥。这次旅行总共花了114个小时。虽然在加州测试或部署重型自动驾驶商业卡车是非法的,但柯迪亚克公司的外部事务负责人丹-戈夫说,柯迪亚克公司在加州时以2级系统,即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运作。

为了使这条路线上线,柯迪亚克派出一辆卡车进行了一次人工运行,以收集新地区的数据,然后用这些数据来自动创建地图。柯迪亚克公司在投入商业运营之前没有对新车道进行任何自动驾驶测试,这证明了柯迪亚克公司可以快速进入新车道。

在试验期间,科迪亚克的自动驾驶系统90%以上的时间都在运行,他指出,脱离的原因包括棘手的施工区域、一般的驾驶员不适,还有一次是硬件故障。今年早些时候,科迪亚克还与全球供应链和物流供应商Ceva Logistics合作,在达拉斯、奥斯汀和俄克拉荷马城之间自主运送货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