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6 20:00

MIUI 14发布尚早:小米MIX FOLD 2/Redmi K50系列新品预装MIUI 13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MIUI 14发布时间尚早,接下来要登场的新机都是预装MIUI 13操作系统。

目前小米旗下已有两款新旗舰获得入网许可,它们分别是小米MIX FOLD 2和Redmi K50系列新品,二者出厂预装MIUI 13。

不过数码闲聊站透露,MIUI 13最新内测版的UX风格向MIUI 14靠拢,意味着MIUI 14将会带来焕然一新的设计。

在MIUI 13上,MIUI加入了大量的小部件,利用这些丰富多样的小部件组合搭配,你就可以打造个性化的桌面,让手机界面呈现不同的风格语言。预计MIUI 14仍将会延续这一设计基调,开放更多个性化的功能。

此外,MIUI 14的另一大期待就是万物互联。在MIUI 13上,MIUI加入了妙享中心,手机与其他设备间的内容流转将更加方便快捷。

当手机与平板在同一局域网中时,手机上开启的应用、拍摄的照片、甚至验证码等,都会同步在平板上以小窗的形式弹出,你直接在平板上就可以继续操作。

当使用手表时,它也能够利用内容流转,去显示更丰富的信息。譬如导航流转,可以直接在手表上查看方位导航;打车和来电信息,也能够直接跳转到表盘完成。

展望MIUI 14,新系统将会连接更多智能设备,实现多屏协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