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6 19:45

苹果公司在周四开业前提前分享布朗普顿路Apple Store样貌

苹果公司分享了其新开的伦敦Brompton路Apple Store的图片,这家周四开业的新零售商店具有拱形的木质天花板装饰和大量的植物。该店最初是在7月18日宣布的,新的苹果Brompton路店将在7月28日开业。在该地区的14家Apple Store中,这是第六家获得伦敦地址的Apple Store,据说其灵感来自"当地动物"。

12棵高耸的西西里榕树排列在7米高的落地窗和入口处,每棵树的底部都有座位,作为"游客的社交聚会空间,模糊了内部和外部的界限"。

游客通过中央拱廊,反映了1903年在同一地点的原布罗普顿拱廊。作为设计的一部分,该店的会议活动空间当中还设计了英国Apple Store的第一个镜面天花板。

水磨石材质效果的地板是由植物性树脂制成的,这对该公司来说也是世界上首次采用,这一零售空间以独特的弧形木质天花板为主,与卖场前面的拱门相匹配。

"我们很高兴在伦敦开设苹果布朗普顿路店,这是一个充满能量、历史和文化多样性的城市,"苹果公司零售+人事高级副总裁Deirdre O'Brien说。"该店对创意的关注给了我们令人难以置信的团队成员一个完美的空间,让他们与伦敦人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分享他们的激情和专业知识"。

该店的开幕式将推出United Visions,这一AR体验向伦敦诗人和画家威廉-布莱克的作品致敬。该应用程序由艺术家和创意技术专家Tin Nguyen和Ed Cutting为盖蒂博物馆制作,由格莱美奖获奖制作人Just Blaze提供诗意的背景音乐。

这个周末还将包括与三人的小组讨论,艺术家Nina Nesbitt的特别表演和空间音频聆听会,以及Apple Creative Pros的现场插画会。

苹果公司健身技术副总裁Jay Blahnik也将出席,在海德公园的3公里步行和5公里跑步之前参加一个问答环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