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6 18:45

国产大飞机三剑客之一 鲲龙-AG600将在吃鸡手游中首飞

在《和平精英》这样的吃鸡手游中坐上国产大飞机是一种什么体验?7月27日就能实现了。

《和平精英》官微今天下午宣布,7月27日空投节开启之际,全球在研最大的水陆两栖飞机、我国大飞机三剑客之一的鲲龙-AG600将登陆和平精英的海岛地图,实现它在数字场景内的首次飞行。

《和平精英》表示,此次和平精英联合@航空工业,一同赋予AG600空投运输机”的数字新身份,为各位特种兵提供物资补给。

AG600代号为鲲龙”,是一款满足森林灭火和水上救援的迫切需要,自主研制的大型特种用途民用飞机,是国家应急救援体系建设急需的重大航空装备,填补了我国大型水陆两栖飞机的研制空白。

AG600与运-20、C919合称为中国大飞机三剑客”,是我国大飞机家族”重要成员之一。

据悉,AG600最大起飞重量为53.5吨,机体总长36.9米,翼展38.8米,单船身、悬臂上单翼布局型式,四台WJ-6发动机,前三点可收放式起落架。

整个飞机设计、制造等核心技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飞机机体结构、动力装置和主要机载系统百分之百由国内配套,是创新型国家建设的标志性工程之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被AI吞噬的“AI三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