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6 18:30

卖家推10块钱手机壳:苹果iPhone 13系列秒变Nothing Phone 1

Nothing由前一加联合创始人Carl Pei创办,这家公司是全新的手机玩家,它在7月份推出了旗下第一款新品Nothing Phone 1。

该机在未发布之前就引发极高的关注,酷安网上Nothing Phone 1热度超过了19万,与iPhone 14 20万的热度较为接近。

上市后Nothing Phone 1凭借着独特的设计风格,在一众安卓手机中脱颖而出,再加上不到3000元的售价,销量迅速突破了20万台,一度成为网红手机。

卖家推10块钱手机壳:苹果iPhone 13系列秒变Nothing Phone 1

借着Nothing Phone 1的热度,有第三方卖家为iPhone 13系列定制了Nothing版手机壳,价格是10.8元。

如图所示,这款手机壳背部与Nothing Phone 1非常相似,iPhone 13系列戴上壳之后秒变”Nothing Phone 1。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Nothing Phone 1热度高,但是因品控问题遭受质疑,首批用户收到后反映Nothing Phone 1存在葫芦屏、屏幕发绿、LED灯脱落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Nothing公司尚未给出具体解决方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