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6 18:15

华为Mate50系列再次遭曝光:刘海屏+鸿蒙3.0,花粉:来势很猛

花粉确实没有白等,虽然华为手机受到限制之后发布的新机在吸引力方面低了很多,但是华为Mate系列可是华为旗下很高端产品,那么对待的诚意自然也就不一样。

根据当前市场爆料的信息来看,华为Mate50系列已经基本清晰了,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硬件参数,又或者是内置的系统卖点都很清晰。

对于想要换机的花粉来说,这个等等党可能要不了多久的时间,起码从现阶段的表现来看,将会在8月底和大家见面,并且近期也是再次得到了曝光。

首先是华为Mate50系列的外观设计,此前一直传出会采用挖孔屏设计和刘海屏设计,目前贴膜已经传了出来,那么也就意味着正面最终的设计基本定局了。

从贴膜照片来看,华为Mate 50将会采用居中挖孔的设计,挖孔体积不大,能够最大程度的确保用户的视觉观感。据说还是直面屏设计,那么边框应该也不会特别大。

而Mate 50 Pro则和目前流出的消息一致,采用一块刘海屏,不出意外的话,华为会继续在这块刘海上塞下不少传感器,比如3D结构光等特性,以此来提升用户使用的便捷性。

除了外观设计之外,产品本身内置的系统也是没有什么悬念了,目前官方已经再次针对鸿蒙OS 3.0版本进行了预热,其中带来了三个非常不错的卖点。

第一个卖点就是在流畅度方面进一步的加强,第二个卖点则色布局可以更好的进行自定义,第三个卖点就是安全隐私,可以说多方面都进行了提升。

同时,鸿蒙系统万能卡片自定义程度非常高,还可以组合、堆叠各种不同的卡片,比如喝水提醒、时间日期、便捷搜索等等,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随意堆叠等特性。

除此之外,华为Mate50系列作为8月底才有可能和大家见面的新机,据说会首发鸿蒙系统的一些新特性,甚至有可能会是独占的新系统。

也就是说,即使鸿蒙OS 3.0版本本月和大家进行了见面,但可能并不是真正的完善版,真正的卖点需要留给新机来增长产品本身的热度。

但是也不用着急,卖点一般都会以很快的速度进行下放,估计这次也不会例外,所以还是可以先提前期待下。

还有,华为Mate50系列的核心配置也变得很清晰了,共计有五款机型,分别是采用骁龙8的Mate50与Mate50X、采用骁龙8+的Mate50 Pro、使用麒麟9000S的Mate50 RS以及搭载骁龙778G处理器的华为Mate50E。

遗憾的是,可能除了华为Mate50 RS之外,其余机型使用的都会是4G处理器,需要搭配5G手机壳才有可能会和大家进行见面。

毕竟网络和处理器方面还没有获得真正的突破,不然如今的华为手机会热度更高,新机甚至可能会再次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

另外要说的是,华为Mate50系列的影像可能会成为新的标杆,华为已经宣布了自建的一套影像系统,即XMAGE,它移动影像带到新高度,这次才是真正实力的象征,那么搭载到新机上面,结果不用多说。

同时,机身背部在外观上都传承了华为经典的大圆环设计,识别度瞬间拉满的同时颜值更是不低,这也是一种家族式设计。

续航方面则是会采用100W Turbo技术来冲击市场,并且支持120Hz高刷、PWM调光屏等新的特性。

对此,也有很多花粉称华为手机这次来势很猛,抛开5G来说几乎没有任何短板,甚至可以说一些优势都是友商很难追赶上的地步。

对此,你们怎么看,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