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6 18:15

官方降价!iPhone13 Pro直降600元,还等苹果14系列吗?

说实在的,尽管苹果在芯片领域有出色表现,也有足够的技术壁垒,但在消费者的消费认知中,保守意味着品牌正在消耗过去所累积的声望。

从前几年开始,苹果手机一直都在采用低价策略来提升品牌的销量,这让前期原价购买的用户很伤心,认为苹果手机已经不保值了。

在这种情况下,有很多用户都做起了苹果手机的等等党,直到iPhone13系列的价格也开始坐不住之后,有很多果粉开始了选择之路。

只是没有想到的是,苹果手机近期再次开启了官降之路,难道真的是卖不动了?

据了解,官方开启了新的策略,也就是采用支付宝、花呗、招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或中国工商银行进行支付购买iPhone13系列的话,可享受最高600元的优惠。

简单来说就是iPhone13 Pro / Pro Max立省600元、iPhone13 / 13 Pro立省600元、iPhone SE(第三代)立省200元、iPhone12/12mini立省500元、Apple Watch SE立省200元、AirPods Pro立省250元、AirPods(第三代)立省150元。

不得不说,苹果手机这次真的是下了很大的功夫,这应该会让产品本身的销量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不过今天重点来说下iPhone13 Pro,因为从爆料的信息来看,iPhone14 Pro会带来很大的提升,不仅会升级A16处理器,并且像素也会跟着进一步的提升,从1200万升级到4800万。

关键是iPhone14 Pro的屏幕可以达到1Hz的状态,以此来兼容息屏显示功能,也就是能够在屏幕保持低亮度和低帧率的情况下,显示天气、日历、股票、活动和其他数据的小部件。

所以说,iPhone13 Pro的价格进行调低还是有一定的原因,确实需要采用一些策略来调整销量才能够不被新机给力压。

但是,当iPhone13 Pro的价格走低之后,笔者又觉得iPhone14系列不是那么值得去期待了,只因为产品本身的核心优势依旧不差。

比如屏幕素质,不仅用上了ProMotion技术,而且屏幕的功耗也大大减少,在50%平均图像最高亮度的情况下,iPhone12 Pro Max的功耗是2.4W(亮度 829nit),iPhone13 Pro仅有1.8W,而且亮度为854nit。

同时采用了全亮度低频PWM,无论是在什么亮度下,屏幕就会不断刷新带来频闪的效果,可以说只是屏幕的优势依旧不差。

核心配置上搭载的是满血版A15处理器,移动端几乎没有任何的对手了,并且还采用了高通骁龙X60的外挂基带,信号方面也有着不错的改善。

再加上拍照方面除了LiDAR镜头,其他全部换成了全新的传感器,尤其是拍夜景的时候,高光的压制,暗部的控制,能够拍出一张张夜景纯净的照片。

再加上出色的续航能力,如果不在乎充电速度的话,也算是手机市场中续航佼佼者了。

更何况还有iOS系统这个独特的优势进行加持,日常使用方面也不会感受到压力的存在。

也就是说,当iPhone13 Pro的价格走低之后,意味着产品本身的选择价值会得到大幅度的提升,但也可以理解为提前为了iPhone14系列让路。

尽管有消息称iPhone14标准版和新增加的Plus版本提升不是特别大,但买新不买旧的说法还是会被很多用户认可。

更何况新机发布之后,iPhone13 Pro应该会出现下降的情况,那么届时的选择可能不会特别纠结。

总之,这次的集体降价大家也可以理解为iPhone13系列的一次“清仓”了。

对此,你们怎么看,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