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6 18:00

信用卡大小的酷睿i7迷你PC发布:双显示双网口

既然是迷你PC,那肯定是没有最小,只有更小。

日前,华硕旗下的单计算板厂商Aaeon发布新品de next,号称是迄今最小的、集成处理器的主板套件平台,共有11代酷睿和AMD锐龙嵌入式V2000两套平台可选。

板子长度84mm,宽度55mm,足够袖珍了。

denext主要面向的是工业领域,如运输、机器人等,当然,个人也可以购买,不想弄外壳的话,直接也能当PC用,而且因为按照工业标准设计、验证,可靠性很高,也能耐受极端工况。

具体配置上,Intel平台的de next-TGU8 可选双核11代酷睿i3-1115G4E、四核酷睿i5-1145G7E或四核i7-1185G7E,其中i7的工作频率是1.8~4.4GHz,功耗最大18W。

板载内存最大可选16GB LPDDR4X-3733,端口包括HDMI 1.4b、嵌入式DP、双网口、两个USB 3.2 Gen2以及DC供电等。

当然,因为要支持端口、包括还可以加装散热风扇、热管等,最终成品肯定做不到一张信用卡那么薄,这也没办法。

厂商表示,产品会在9月底前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