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6 17:25

麦当劳推出飞盘产品 蹭户外运动流量?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6日 消息:近来,露营、飞盘户外运动兴起,而麦当劳也在刚过去的大暑,推出了一系列夏日周边。包括飞盘、风筝、充气沙发等。

这些周边均以薯条盒插画设计为主,活泼的配色以及趣味的插画元素,非常适合夏日氛围。

7410164egy1h4ersdjgarj20sr12ctdf.jpg

图片来自麦当劳官方微博

这些周边产品满足了时下的流行,明亮活泼的配色也很容易出片,很适合拍照分享。用户分享获得了愉悦感,品牌也达到了宣传的目的。

麦当劳的这波主题可以说是明明白白地蹭了一波户外运动的流量。

当这些主题成为新的流量密码,也被不少品牌和商家视作是“好用”的营销手段。比如烤鱼品牌探鱼最近和飞盘品牌艾克推出了联名飞盘,野兽派、必胜客以及Babycare等品牌围绕露营推出了限定新款,包括露营垫、露营加油包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