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6 16:11

任天堂Switch全球总销量达到1.1亿 或将突破索尼PS4记录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6日消息:据VGChartz的统计数据,任天堂主机Switch的全球总销量达到1.1亿,即将突破索尼PS4的纪录。

任天堂,nintendo,switch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份,2013年发售的PS4的全球总销量为1.17亿台,而2017年发售的Switch的全球总销量已经达到了1.1亿台,距离PS4目前的销量仅差714万台。按照这一趋势来看,Switch的销量可能超过索尼PS2创造的史上最高销量。

PlayStation4于2013年11月推出,而任天堂Switch于2017年3月在全球推出。据了解,2022年6月是Switch发售的第64个月,而PS4发售的第64个月为2019年2月,当时PS4的全球总销量为9375万台。甚至直到发售的第79个月,索尼PS4才达到了1.102亿台的销量,即Switch目前的销量。

另外,此前有报道称,Switch Pro将在今年年底的某个时候推出,新机型将支持目前的手柄,甚至具有与原版Switch类似的外形尺寸。不过,据传Pro机型的整体性能会更好。预计Switch Pro还将配备更大的显示屏,并支持外接显示器的4K输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