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6 15:45

我的华为App 12.1.6.303更新发布:HarmonyOS 3.0升级尝鲜来了

7月27日晚,备受业内关注与消费者期待的华为全新操作系统HarmonyOS 3.0将正式发布,有消息称,鸿蒙OS 3.0首批推送时间将在发布会后正式开始。

为了让华为用户更方便、顺利的升级鸿蒙OS 3.0,今日,我的华为App推送12.1.6.303版本更新,安装包大小为82.5MB。

更新日志显示,新版我的华为App支持HarmonyOS 3.0升级尝鲜,并且优化了基础功能,用户使用更顺畅。

我的华为App 12.1.6.303更新发布:HarmonyOS 3.0升级尝鲜来了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余承东晒出的鸿蒙OS 3.0界面来看,全新万能卡片自定义程度相当之高,可组合、堆叠各种类型的卡片,如喝水提醒、日期、搜索、歌手推荐等等,用户可按自己的使用习惯自定义堆叠。

据悉,鸿蒙OS 3.0首批升级机型预计会有14款,包括华为Mate 40、华为Mate 40 Pro、华为P50、华为P50 Proicon、华为MatePad Pro 12.6 2021版以及智慧屏V65 Pro等。

作为新一代操作系统,鸿蒙OS 3.0将更加注重隐私保护,全新小组件可查看相机、麦克风、位置信息等使用情况,同时新增超级桌面、锁屏卡片、文件夹大小可调节等功能。

另外,得益于更精简的系统和新算法,鸿蒙OS 3.0在系统流畅度上也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