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6 14:41

马斯克半年喜提热搜47次 网友:汽车行业的顶流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6日 消息:据中国企业家统计不完全统计,截至7月25日,近半年以来,马斯克至少喜提了微博47次热搜,相关话题包括其个人言论、花边新闻以及与推特的交易等。

另外,在还未结束的7月,马斯克几乎每天都在娱乐、商业板块反复横跳,25天共“斩获”17个热搜,其中包括大脑上云、一波三折收购推特、大量抛售比特币、马斯克及其家人的花边新闻等。

QQ截图20220726144948.jpg

值得一提的是,马斯克的推特推文成了不少股民的投资参考。特斯拉股价、推特市值、比特币、狗狗币的涨跌,常常离不开马斯克在推特上的推波助澜。

你可能会见到某个明星连着挂几天热搜,可你见过半年上47次热搜的明星吗?即便是所谓的顶流,也难以如此吧?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做到了。网友表示,不愧为汽车行业的顶流网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