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6 14:29

vivo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 将持续创造社会价值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6日消息:vivo今天发布首个可持续发展报告《vivo2021 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报告指出,未来vivo将深耕科技共享、绿色共生、价值共创、社会共益四大可持续战略方向,持续创造社会价值。

Vivo

vivo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沈炜表示,「健康长久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需要同时达成与企业所依赖的自然环境、资源环境以及社会环境的平衡,并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只有这样,企业永续经营的飞轮才能持续运转。」

「成为更健康、更长久的世界一流企业」一直是vivo的企业愿景,它决定了vivo是一家坚持长期主义,走可持续发展道路的公司。不忘初心,埋头种因,凡事都坚持长期主义,是vivo可持续发展的「本分」价值观。「未来,vivo将始终坚守‘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的品牌精神,肩负起科技公司的责任与使命,创新产品和体验,践行社会责任,以科技力量助力更多社会问题的解决。」沈炜表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