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6 13:00

对iPhone 14信心爆棚:苹果已追加零部件订单

据DigiTimes消息,苹果目前已经追加了iPhone 14系列的零部件订单,希望趁安卓阵营手机销量低迷时进一步扩大市场。

近几个月,安卓手机销量逐渐走低。据Canalys数据显示,2022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9%,中国厂商小米、OPPO和vivo的市场份额分别下降至14%、10%和9%。

而与其形成鲜明对比的苹果同比增长3%,市场份额扩大到了17%。其中,iPhone 13仍然是全球最畅销智能手机机型。

苹果预计将于今年9月推出iPhone 14系列新品,该阵容将包括四款机型,其中有两款基础版,两款Pro版。其中Pro版将首次砍掉刘海,采用打孔全面屏,屏占比得到重磅提升,也是苹果五年来首次大改正面造型。

此外,苹果还预计iPhone 14上市初期的销量将比iPhone 13系列更高,这也是苹果追加iPhone14系列零部件的主要原因。

分析师郭明錤曾表示,在5G手机市场,没有华为跟苹果正面竞争,现在苹果几乎霸占了中国整个高端智能手机市场。

虽然从硬件上,如今有不少安卓手机是碾压iPhone,但是关键硬件与软件系统上与iPhone还是有些差距,希望国产手机品牌可以不断创新,能在高端市场多分一杯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