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6 12:30

苹果应用商店被曝大量色情App 看似人畜无害实则脸红心跳!官方回应

凤凰科技报道称,苹果应用商店中,不少套着马甲的苹果应用,外表看上去人畜无害,打开后却是搞颜色的内容,让人脸红心跳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款名叫Small fat answer”的App,从名字简介来看,是个答题类的小游戏;但是等进入软件,马甲名字不见了,露出软件的真名逼哩逼哩”:这个App从名字到UI,都和B站高度相似,简直就是个搞颜色的伪B站”。在其主页,各种小电影、约会信息遍布。

对此,苹果客服回应应用商店现色情App:很震惊,记录下应用名字后,表示会进一步了解情况

据悉,Test Flight是开发者在苹果正式审核前,发布的测试版应用集中地。由于测试版应用,本身就没有进行审核,因此很多搞颜色的App,都选择在这里进行发布,为自己做推广。

对于这样的问题,不少网友也是纷纷热议,希望苹果能够快速解决。

有圈内人士直言,这类App一般都是内置了两套界面,审核的时候是一套正常的界面,等审核后过一段时间后展示的是黄赌相关的界面。软件是动态的,所以这种问题目前无解。哪个平台都可能出现,除非平台每天24小时盯着这个App,但是成本就无限大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