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6 12:30

破天荒!苹果官网iPhone 13全系直降600元

很多用户在购买iPhone 13的时候会选择官网,优势不仅是全新原封,而且可以享受激活之后退货,可惜几乎没有优惠,苹果官网带来了好消息,7月29日至8月1日期间,部分产品可享受150元至600元不等的优惠。

从官网的消息可以看到,iPhone 13全系都可以享受600元优惠,用户通过在线商店或零售店使用支付宝、花呗分期、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购买符合条件的产品时,单件产品最高立减600元。

本次促销期为7月29日至8月1日。其中,Apple Store线上商店的活动时间为7月29日0时1分至8月1日23时59分; Apple Store 零售店以每家商店的营业时间为准。需要注意的是,每位顾客每个产品类别限购2件,超过此限额的产品将不再享受即时折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