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6 12:15

“二舅治好了我的精神内耗”刷屏 作者回应直播:静静在山村是故事结尾

日前,名为《回村三天,二舅治好了我的精神内耗》的视频一度排在B站热播榜第一

截稿前播放量500万,点赞近百万,评论近3万。

相关话题登上了百度、微博热搜榜单,引发讨论,作者衣戈猜想”以细腻、幽默、动人的笔触描摹了山村里二舅的故事,一个意外残疾、终生未婚却坚强乐观的能工巧匠。

网友点赞这是一部高级不沉闷的小纪录片,故事中有悲有喜有发人深省也有豁然开朗,正如标题所言,二舅的人设还特别治愈,尤其是缓解当代年轻人愤愤不平、焦虑等精神内耗。

对于不少网友留言希望二舅”去短视频直播的想法,Up主在个人动态回应表示:

很多朋友看了二舅的视频私信我,建议我让二舅去各大短视频平台直播。谢谢大家的关心,二舅可以直播,然后呢?一遍遍的像祥林嫂一样重复自己的苦难,然后跟一帮傻子打PK,跪求大哥们上上票,再然后突然开始扯着嗓子卖抽纸?

二舅认真的活了半生,我分享了二舅的故事,大家听了还有点触动,这三者合起来就是个美好的小故事,美好的故事应该有一个美好的结尾,这些年大家看过的烂尾了的美好故事还少吗?让二舅安安静静的陪姥姥生活在那个小山村吧,那就是这个故事最美好的结尾。

“二舅治好了我的精神内耗”刷屏 作者回应直播:静静在山村是故事<span class=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