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6 12:15

特斯拉联合创始人所创公司计划投资35亿美元 建电池材料工厂

7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特斯拉联合创始人、前CTO施特劳贝尔(Jeffrey Brian Straubel)创立的电池回收再利用公司Redwood Materials,计划投资35亿美元建设一座电池材料工厂。

外媒是在周一开始报道Redwood Materials计划投资35亿美元建厂的,工厂计划建在内华达州西北部里诺的郊区,建成后用于生产电动汽车电池所需的关键原材料。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Redwood Materials计划建设的工厂,同特斯拉在内华达州里诺的电池超级工厂一样,也将花费很长的时间建设,35亿美元的投资跨度长达10年,建成后的全职员工将超过1500名。

随着电动汽车需求量的提升,对动力电池的需求也大幅提升,也拉升了对锂、钴等制造电池的各种原材料的需求,Redwood Materials也看好这一领域的发展机会。

施特劳贝尔在2017年创立的Redwood Materials,也在提升电池所需正极和负极的产能,计划到2025年提升到可满足100 GWh电池的需求,所生产的电池足够生产100万辆电动汽车,2030年提升到500 GWh.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