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6 10:47

助力挂车卖货!快手上线“待挂车短视频”功能 商家可一键发布高关联商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6日 消息:日前,快手官方宣布【待挂车短视频召回促生产】功能上线了,助力创作者平台助挂车卖货。

快手表示,当前商家有很多强电商意愿但未挂车的短视频,平台通过算法识别并推荐高关联的商品,商家可选择一键发布。大大节省商家操作成本,并促进成交转化。

入口方面,运营者可通过:快手app→侧边栏“快手小店”→切换至“卖家端”→拍视频赚钱→待挂车视频;又或者通过平台消息→待挂车列表找到入口。

在操作层面,有两种方式主要如下:

方式一:“待挂车视频”模块下会推荐最新的一条待挂车视频,点击“去关联”→可直接选择推荐品,点击“添加”

图片

也可点击“关联主推品”,选择其它商品→选择完成后点击“添加”→点击“保存”即可发布成功

图片

点击“全部作品”→可查看全部待挂车短视频列表→选择想要关联的短视频点击“去关联”→发布链路如上

图片

方式二:若有新增的待挂车短视频,平台每天会发送PUSH提醒→点击PUSH即可跳转到至“待挂车视频”列表页→选择想要关联的视频&商品点击保存即可

图片

官方提示,有时候会遇到关联发布后视频中没出现小黄车入口,这时候建议发布成功后等1分钟左右,再进行查看。若还没出现小黄车,说明你所挂的商品与视频内容关联性较低。请选择准确的商品进行关联。

而对于没有“待挂车视频”模块账号,原因如下① 您暂未有强电商意愿的视频,② 您现有的上架商品中没有相似性的商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