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6 10:30

刘丰硕剧透一加Ace Pro原神不掉帧秘密:联合米哈游优化

今天,一加官方宣布,即将发布的一加Ace Pro成功做到了《原神》1小时不降画质,平均帧率59.3的出色成绩。

目前,一加产品线总裁刘丰硕,对于一加Ace Pro这一成绩背后的技术,做出了介绍。

刘丰硕剧透一加Ace Pro原神不掉帧秘密:联合米哈游<span class=

首先,一加的HyperBoost游戏稳帧引擎显然是一切的根本,该引擎通过图形异构、GPA极限稳帧,让设备实现了在高画质的帧率的稳定。

同时,早在一加9 RT时代就公布的炼金计划”,也功不可没。

根据刘丰硕的介绍,通过与《原神》开发商米哈游在炼金计划”中的独家合作优化,游戏在一加Ace Pro上运行时,画面的渲染效率获得显著提升,同时功耗降低,从而确保了高帧率的稳定输出。

一加Ace Pro搭载骁龙8+移动平台,预计在8月3日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