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6 10:16

华为Mate 50 Pro正面外观偷跑:刘海屏+双曲面方案

随着HarmonyOS 3.0系统的即将到来,关于下一代旗舰手机华为Mate 50系列的传闻也越来越多了。

从近期多方消息来看,华为Mate 50系列的设计应该已经定型,很可能会在接下来两个月的时间内发布。

今天上午,@新浪数码 带来了海外爆料者提供的最新华为Mate 50 Pro正面渲染图,展示了该机的屏幕设计。

可以看到,这次的外观图与之前传出的消息基本吻合,正面的刘海设计将会回归,两侧依然是曲面效果,不过曲面相比之前的瀑布屏”应该会缓和一些,显示效果会更好一些。

至于刘海区域的回归,之前@数码闲聊站 已经提到过,这是一款功能驱动型产品,在刘海中会配备一些特殊的元器件,除了能支持高级别的人脸识别外,还能带来一堆其他的新特性新功能。

华为Mate 50 Pro正面外观偷跑:刘海屏+双曲面方案

虽然华为这两年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在核心配置上有些不尽如人意,但是华为却凭借自身强硬的技术储备,维持住了高端旗舰的体验,以及带来了很多有意思的功能。

比如,在P50系列在芯片、传感器硬件都有所不足的情况下,却通过强大的算法能力,让整体拍照效果依然处于行业顶端,而且还开发出了微光拍摄之类的新玩法,在业内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的。

希望接下来华为Mate 50系列也能为我们带来一些会眼前一亮的效果。

你期待华为Mate 50系列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