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6 10:15

iPhone 14全系内存大升级!LPDDR5加持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有消息曝光称,iPhone 14系列或将全系升级至6GB内存,但iPhone 14、iPhone 14 Max两款机型将采用LPDDR4X,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这两款机型则采用LPDDR5,两者之间有着将近50%的运行速度差异。

iPhone 13、iPhone 13 mini目前采用的是4GB内存,升级至6GB后其应用留存、多应用运行将更加流畅。不过之前也曾有曝光称iPhone 14 Pro将配备8GB内存,组件甚至已经得到确认,目前尚未得知这两条消息的准确性。

其他性能方面,曝光称iPhone 14系列将同时采用A15、A16两款芯片,A16相比上代预计CPU提升约15%,GPU提升约25%。我们会持续跟进最新信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